close

第十三件彩繪作品~~~大型橫式置物櫃

不用懷疑這大的置物櫃出自我老公之手

可是我卻忘記幫他拍還沒彩繪之前的照片

等到我彩繪完才想起來

真是給它豬頭ㄋㄟ........

拍謝喇......

桌上東西也沒先收乾淨(真害呢)

正面我畫上ㄌ一間房屋

因為是擺在家裡自己用的

再加上甜蜜的家四個字

有沒有甜蜜溫馨呢?

兩側原本是沒有要畫的

但是老公說畫一畫

不然沒有整體性(他都出一張嘴)

好吧

我就當多練習的機會

一邊是兔子

而一邊是小熊

畫的應該還行吧

家盈說什麼也要我幫她拍

頭髮還很亂說

不知她是覺得櫃子畫得不錯想一起拍

還是她自己只是想拍照搶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o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