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勝差點不見ㄌ.......

昨天真是個驚險又驚險的一天.家勝是今年的國小一年級新生.學校有貼心的舉辦課後照顧班(中午12:40~4:00下午).還有才藝班(下午4:00~5:30)有繪畫班.直排輪.圍棋.羽球等等...讓你選擇....

我跟老公商量後.讓家勝安排ㄌ星期一課後照顧班接著上繪畫班.....

                                                   星期二.五課後照顧班接著上直排輪....

這星期開始因為接送時間上的問題....於是就取消ㄌ星期一的照顧班及繪畫班...... (有跟導師說)  

然而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星期二.家勝應該中午下課要去上課後照顧班.接著上直排輪班.大約下午快4:00我和公公帶著家勝的直排輪去學校給他.一開車門我就突然看到家勝.我就唸他:為什麼跑出來學校校門的圍牆旁外面.沒在學校裡呢?家勝說:媽媽你不是說不讓我上ㄌ嗎? 我說:沒有啊.你喜歡上直排輪.怎麼會不讓你上呢?只有星期一的取消.於是就牽著他和妹妹家盈一起去上直排輪課.家勝上的很開心.後來就回家ㄌ....

回到家後開始幫家勝檢查作業..發現家勝的作業為什麼都不寫也沒作.覺得很奇怪...就問家勝:為什麼你的作業都沒寫呢?家勝什麼也沒說.我又繼續問:那你整個下午去哪裡?不是上課後照顧班嗎?家勝後來說他沒去上.都在校門口等阿公接他.我一聽.快暈倒ㄌ...這孩子從中午12:40下課等到下午快4點.天氣又悶熱.水壺也都沒水ㄌ.....

老公在旁邊聽ㄌ.直說太誇張ㄌ.小孩沒去上課後照顧班.課輔的老師竟然都不知道.是不是都沒點名?小朋友沒來也應該詢問導師小朋友是否今天請假或是已經早退回家ㄌ呢?....後來老公愈想愈很生氣...說不就好險家勝沒發生什麼事.....還有我們從小也有教家勝不可以亂跑.......不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想想真的太恐怖ㄌ.一個小一的小孩在大熱天.等ㄌ將近快3個多小時....當時的家勝只單純的在想阿公怎麼今天這麼久.還沒來呢?又不敢亂跑.怕阿公來找不到他....就這樣傻傻的在校門口旁邊等......昨晚就機會教育跟家勝說下次等很久.家人沒有來接你.你就要回教室找老師或主任.不可以自己在校門口外面....老師或主任會幫你打電話通知家裡的人.來學校接你回家......


經過昨天的事之後.(真的太誇張ㄌ)..希望各位家長有空一定要注意小孩.下課後的一些安親班.才藝班或學校的課後照顧班.確認一下你的孩子是否有去上.有平安.老師是否有確實的做到點名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o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