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大姑在聊天.談到ㄌ小朋友的成長過程.在當中發現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及無厘頭的行為.讓我們這些大人们感到哭笑不得....

後來大姑就建議我要把小朋友好笑的事記起來.不然過一陣子就忘記ㄌ.....於是我就想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喔.

今天是家勝上直排輪的第一堂課.大致上市教鞋子如何穿.護具如何配戴之類...

等到全副武裝之後.開始教起ㄌ如何從坐到站起來.家勝都很OK.教練一度問我家勝是否學過..(表現都很不錯)...

這時家勝旁邊有個姐姐大約3.4年級ㄌ吧...也剛學.平衡度可能不太好.姐姐就重心不穩.一屁股就蹬坐在地上.家勝看到ㄌ..(我心裡想家勝應該會說.我要小心不要像姐姐一樣跌倒ㄌ).結果不是家勝看著姐姐幾秒後.對著姐姐很大聲的說妳的屁股開花ㄌ..害的人家姐姐不好意思.我這當媽媽的頭上也冒出三條線........

於是正當我想上前去跟家勝說不可以取笑別人時.這次換家勝一樣一屁股蹬坐在地上...他突然笑笑的大聲說這次換我屁股開花ㄌ....哈哈哈...真好玩....媽媽我好喜歡上直排輪課.很開心讓我一時把要說的話都忘掉ㄌ...

今天看到家勝高興的學習.天真愉快的笑臉..真的好可愛喔....希望家勝以後能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o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